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八大机构:热点主线清晰 上行趋势未改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9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百临咨询:热点主线清晰 股指蓄势上攻

  昨日A股市场早盘受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影响有所低开,盘中也一度向下探底。但由于中国石化等指标股以及安纳达等产品价格上涨受益股的活跃,大盘再度企稳,上证指数又拉一根阳K线,使得日K线图渐渐渐形成较为流畅的上升通道。大盘本周仍有望出现震荡中重心上移的趋势,其中上证指数有望在近两三个交易日即将发起攻击3100点。

  华讯投资:利空释放碎步上攻 上涨态势不会改变

  预计中期股指在犹犹豫豫中上涨的态势不会发生改变。而短期来看,震荡整理消化套牢和获利筹码还将是主旋律。3050点一带依旧构成压力,3180-3200区间是股指上方的强压力位,3000点和2950点这两个整数关口是大盘的强支撑位,按目前的走势来看,市场无视利空,盘中消化之后继续稳步前行,热点轮换较快,但挣钱机会却也较为明显,这对场外资金进场有一定刺激作用。

  金证顾问:多方力量已兵临城下

  对于最后半小时的拉升,可以视为后市已经成功站上了3050点,同时成交量也进行了有效的放大配合,上证以1629亿元收场,说明参与的资金进场的逐渐积极,市场整体的参与热情也在逐步的提升。后市基本上具备了上攻前期2009年8月份高点与2010年11月份高点连线的的压制点位3090点。这一点位已经近在咫尺,多方力量已经兵临城下。

  九鼎德盛:震荡难掩严峻形势

  总体来看,近期A股市场反弹突破上综指3000点后,表现为明显的缩量态势,显示出虽然有多头机构护盘推升,但参与量开始减弱,而目前的短期拉锯,并不会改变A股市场中期不确定性风险因素的转变,而配合技术因素所出现的中期楔形形态,短期市场虽然反弹冲高动力尚存,但A股中期走势却难言平坦。

  招商证券:震荡整固利于后市

  市场虽受利空消息影响然仍表现强势,指数小周期出现背离结构一定程度上制约短期反弹空间,此位置充分震荡整固有利于后市行情。操作上继续逢低关注金融、煤炭、钢铁、电力等基本面支撑较强的低估值蓝筹个股及股价中期调整或已结束的医药、纺织服装等消费类行业机会。

  瑞银:A股指数短期冲高中期回落

  瑞银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李日前在上海对媒体表示,通胀预期、存货意愿、企业盈利之间存在正循环,当前此正循环正在运转、但转速减慢,而流动性持续紧缩、通胀突破临界点、以及外需突然下降是可能打破此正循环的三个关键。短期内,在通胀预期、权重股估值、流动性支撑下,指数预计还将延续之前较强的走势,指数将短期冲高、中期回落。

  中信证券:3月CPI或见顶二季度须谨慎

  中信证券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认为,3月CPI可能达到年内高点,三四季度回落到3%到4%,但紧缩政策仍将贯穿二季度,三季度经济将开始回升,下半年紧缩力度放缓。然而在投资建议上,中信证券仍然保持对二季度市场相对谨慎的观点,判断大盘走势与货币政策动向紧密相关,推荐配置绝对估值仍然较低的板块。

  平安证券:政策步入观察期 震荡上行趋势未改

  通胀阶段性高峰和增长阶段性回落共同推动政策步入观察期,而盈利预测上调则推动市场底部抬升和运行中枢在震荡中上移。短期市场大幅调整的概率较低,真正的风险至少到二季度末才会出现,比如物价的行政管制可能使6月后通胀难以高位回落,比如届时内外部资金面开始真正向不利方向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