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双汇发展复盘跌停 市场预计连续跌停可能性大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9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央视“3·15”特别节目曝光了河南孟州部分喂有“瘦肉精”的生猪流入济源双汇。当日,上市公司双汇发展报收跌停,收于77.94元,并于次日停牌至今。

  新华网消息 因“瘦肉精”事件停牌约一月的双汇发展周二复牌,该股开盘即跌停,报70.15元。券商普遍预计复牌后出现连续跌停的可能性很大。

  双汇发展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瘦肉精”事件预计影响双汇发展营业收入13.4亿元。从公司披露的一季度数据来看,尽管“瘦肉精”事件对公司2011年第一季度的生产经营造成一定影响,但预计第一季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5亿元-2.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12.5%,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4373-0.4455元/股,比去年同期增长10%-12.5%。

  今年3月15日,央视“3·15”特别节目曝光了河南孟州部分喂有“瘦肉精”的生猪流入济源双汇。当日,上市公司双汇发展报收跌停,收于77.94元,并于次日停牌至今。作为基金重仓股,双汇发展15日的跌停,令驻扎其中的机构投资损失惨重。

  上海财汇数据显示,截至去年末,共有169只基金持有双汇发展2.16亿股。在3月15日该股跌停中,上述机构已经损失18.7亿元。若双汇发展再出现两个跌停,基金将再度损失32亿元。

  受海外市场影响,周二两市双双低开,各板块全线下跌。今日开盘,上证综指开盘报3038.81点,跌18.52点,跌幅0.61%;深成指开盘报12876.20点,跌125.13点,跌幅0.96%。

  板块方面,开盘后仪器仪表、食品、券商、煤炭、保险等板块跌幅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