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亚能源订立谅解备忘录拓燃气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9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4月19日消息,中亚能源宣布,就可能投资哈尔滨中孚能源订立谅解备忘录。

  将以注资的方式投资经营压缩天然气输送及天然气站业务的哈尔滨中孚能源,注资后,将拥有该公司经扩大后的资本总额51%,至于就此或须承受的资本承担的具体金额待定。

  公司认为,考虑到全球能源资源相关业务的均蓬勃发展,相信能源相关业务的潜力庞大。藉此可能投资,进一步扩展气站经营业务的市场,从而扩阔收入及利润的基础。

  哈尔滨中孚能源的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等约1190万港元)。该公司为首家于哈尔滨经营压缩天然气站的公司,目前于哈尔滨经营4个压缩天然气站及1个主要合成天然气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