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宝马奔驰在华销量首季增76%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9日 12: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外电报道,宝马与奔驰两大豪车品牌今年第一季度在中国的销量总计达10.25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76%,是整个汽车业销量增长率的9倍多。

  中国整个汽车业的一季度销售增长为8.1%,是自2009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低增长率。

  售价29.6万元的宝马3系轿车等车型即便在中国结束购车减税及补贴政策、上海与北京限制车牌照之后仍出现大幅增长。

  汽车行业调研公司J.D.Power & Associates称,中国的豪华车销量今年将增长20%,而去年中国的豪车销量激增48%,达到45.9万辆。

  奔驰车第一季度在华销量激增86%,达到43991辆。宝马同期的在华销量增长71%,达到58506辆。德国大众旗下的奥迪车的同期销量增长25%,至64122辆。

  这三大德国汽车品牌今年的在华销量可能均将超过预期。奥迪预计今年的在华销量将增长11%,至28万辆;奔驰预计今年的在华销量将增长15%;而宝马则预计今年的在华销量将以两位数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