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棉胶下破关键位 空单继续持有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9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蒲公英交易指导中心 孙建明

  昨晚标准普尔将美国的债信评级从展望定为负面,引发美股大跌,欧债危机担忧再度升温,欧元兑美元大跌,在这双重打压下,LME基本金属全线下跌,三月伦铜下挫112美元,美国原油7月合约收跌2.3%;小麦期货大涨活跃了市场人气,支持大豆低开高走,CBOT7月大豆合约收涨12.4美分,棉花小幅反弹,原糖连续7天收低。国内商品早盘小幅低开,盘初空方入场比较犹豫,部分商品小幅拉升,但随后便展开了整体性的下挫,沪胶,沪锌,郑棉领跌市场,豆类跌幅相对较少,大豆1201受到60天均线支撑。

  操作策略:当前商品出现同步下跌,并且沪锌,沪胶,郑棉均下破了关键支撑位,前期推荐的空单继续持有,但不建议在急跌之中加仓,午后可能会进行震荡整固,新的空单待反弹轻仓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