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玺汇国际:美元突发性上扬 国际金价上冲150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9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者:王冀平

  美元指数:反弹到关键阻力,升跌今日将分晓。

  周一交易时段中,美元指数出现大幅上扬反弹,一举回到75.00一线,最低75.77,收盘在75.43。

  玺汇国际韬远老师指出,昨天美指的大幅上扬,并没有能够站稳在75.50关口之上,只要美指不能重新站稳在75.50之上,美指继续下跌的走势就不容易改变。今天美指将继续测试75.50一线的上扬阻力区间,在没有站稳在此一线之上前,短线投资者就应该继续保持逢高卖出的短线交易策略。

  欧元:突发性下跌是否能够持续?

  周一欧元跟随美元大幅上扬而回落,再次回落到1.4200一线。最低1.4156,收盘在1.4236。

  玺汇国际韬远老师认为,欧元价格在之前连续上冲1.4500一线未果之后,出现反弹下挫。目前欧元关键支撑位置在1.4200一线,只要今天欧美交易时段中,欧元不能跌破此关键支撑,欧元价格就很有可能在盘整蓄力之后,继续展开之前的上扬趋势。

  英镑:下跌受阻,回调在即。

  昨天英镑跟随欧元一起出现下跌,最低1.6165,收盘在1.6265。

  韬远老师指出,虽然周一英镑价格曾一度跌至1.6150一线,但跌势并未得以持续,市场多头很快将价格又推升回1.6200之上,说明空头力量并不是十分强大,从中期趋势来看,只要英镑价格不能跌回1.6200整数关口之下,此前的上扬趋势就将继续延续。一但价格在今天跌破1.6200一线,进一步的回调走势将在本周展开。

  日元:又见建仓好时机。

  周一美元兑日元继续回落,最低82.17,收盘在82.47。

  韬远老师指出,对日元投资者来说,拼赌日元升值的交易只能是短期行为,其中长期风险效大,且由于日元本身波副不稳定,并不适合做短线交易,所以中长线持有日元空头头寸将会是非常明智的投资策略。本次美元兑日元的回调,会创造继续建立中长期头寸的良好时机。

  黄金:韬远指出,金价到达1500水平,关注今日是否回调。

  昨天国际黄金走势如预期般继续上扬,再创新高,国际黄金价格基本达到1500水平,最高1497.56,收盘在1494.75。

  玺汇国际韬远老师一直在本汇评中强调,近期的黄金上涨趋势就不会停止。1500将在近期到达。短线投资者请保持逢低买进的交易策略,直至昨天国际金价终于上扬至1500一线。韬远老师认为,金价在接近1500关口之后,很有可能出现回调,今天的黄金走势将十分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