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双汇发展复牌无量跌停 基金损失约16.84亿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9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因“瘦肉精”事件停牌一个月的双汇发展今日复牌,双汇发展全天跌停,报70.15元,全天换手率0.02%;该股3月15日跌停,目前双汇发展已经连续2个跌停。

  双汇发展复牌后出现大跌,那么损失最为重大的无疑是持有股票的基金。根据2010年基金年报,持有双汇发展的基金众多,仅进入十大重仓股的基金就多达56只。根据上海财汇数据显示,2010年末共有169只基金持有双汇发展,累计持有2.16亿股,占流通股本的35.66%。

  今日双汇发展再度跌停,假设一季度基金持股不变,那么持股基金市值总额将再缩水16.84亿元。

  业内人士认为,双汇发展复牌后,短期内出现跌停或快速回调将不可避免。股价能否企稳将取决于价值重估是否得到市场认同及基金公司赎回压力能否得到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