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商品普跌下沪铅大幅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9日 1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8日伦铅大幅下跌2.83%或75美元至2577美元每吨。沪铅主力合约今日开于18300,收盘价跌破18000关口至17980元每吨,较昨日大幅下跌3.26%或605元每吨,持仓增加1314手至10212手,成交量8390手。

  库存方面,18日LME铅库存较15日增加4700吨至291775吨,注销仓单比1.2%。

  现货方面,今日上海金属网1#铅均价较昨日下跌100元每吨,今报17200元每吨。

  标准普尔公司周一将美国政府债务评级前景由稳定下调为负面,因为美国的长期财政状况引发持续担忧。标准普尔主权债务评级部门全球负责人David Beers表示,标普不确定美国共和党与民主党在赤字削减措施方面的巨大分歧能否消除并带来有意义的变化。

  4月18日,瑞银证券中国区首席经济学家汪涛(专栏)表示:“第二季度中国的CPI同比增速都将维持在5%以上,预计6月份将达到年度最高点。”汪涛认为,政府调控力度不会放松,但也不会过度调控,仍将继续当前平稳调控的态势。

  随着欧债危机、利比亚动乱、日本强震等事件不断造成冲击,全球金融市场现阶段处于较为脆弱的阶段,这一方面主要是由于来自于国际局势的不确定性,另一方面在于各国货币政策的微妙变化,因此昨夜标普的动作对市场影响有一定放大,不过此番事件短期并不会造成明显影响,随着投资人恐慌情绪释放,商品或将出现反弹,操作建议少量做多,中线持有。

  良运期货

  赵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