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奶源:得天独厚的“黄金产奶带”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0日 04: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娃哈哈爱迪生配方奶粉

  供应链透明化白皮书》解读之:

  近几年发生的奶粉事故,多数都与奶源有着密切的关系,娃哈哈却敢于公开爱迪生配方奶粉奶源的每个细节,让消费者见证优质奶源。

  以“牧草饲料”为例,《白皮书》对爱迪生奶粉的源头之一牧场饲料进行了详解:荷兰地处世界公认的“黄金产奶带”,其乳制品闻名世界。爱迪生的每一头奶牛,生活在四季常青的荷兰天然生态牧场。清新的空气、明媚的阳光、充沛的雨露、肥沃的土壤,滋生了得天独厚的新鲜牧草——黑麦草。荷兰生态牧场中生长的黑麦草富含奶牛所需的粗蛋白、粗脂肪、粗纤维、钙、磷、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在其未老化之前收割,牛奶的营养是不是丰富,关键就在于奶牛吃得怎么样,荷兰生态牧场以匹配优质精饲料喂养奶牛,造就了爱迪生配方奶粉中富含与生俱来的维生素B2、B12、肉碱、胆碱等天然营养素。

  (明日请继续关注《白皮书》解读之《奶源:操作极精准 储藏可防污》)

  “舒适自然的生长环境,优质的荷兰牧草,严格规范的放牧制度,造就了爱迪生高品质的奶源,是配方奶粉品质的最根本保证!让宝宝吸收的营养更充分、更安全!”——娃哈哈爱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