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鹰基金注册资本金增至2.5亿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0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鹰基金增资扩股方案近日获证监会批准,注册资本金从1亿元提高到2.5亿元,成为基金业界第3家达到2.5亿元注册资本金的公司,体现出基金公司股东对公司后续发展的大力支持。

  据悉,去年年底金鹰基金完成股权变更。东亚银行子公司东亚联丰投资公司从原股东四川南方希望手中获得11%股权,而四川南方希望持有的另外9%股权则转让给了第一大股东广州证券。

  过去一年,金鹰基金的规模实现了大跃进,增幅约六成。金鹰基金总经理殷克胜表示,最重要的是理顺了公司的治理结构,股东对金鹰基金的支持力度加大,金鹰近期新基金频发,金鹰保本混合基金于4月13日开始发售,金鹰中证技术领先指数增强基金也已获批。

  据了解,金鹰基金旗下基金近几年业绩表现不俗。银河证券统计显示,截至4月15日,金鹰中小盘过去3年净值增长率为86.98%,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一。金鹰旗下产品在2010年度三大证券报的评奖中均有获奖,其中金鹰中小盘被证券时报评为2010年度“三年持续回报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