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击破日线中轨就是短线买点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0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观察盘面,笔者认为,1.沪收出中阴线的走势基本符合昨天博文的观点。以大盘周线和月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继续成金叉状态分析,日线级别的调整不能代表本轮月线级别的反弹已经见顶。相反,大盘再度杀跌将出现短线买点,股指完成对日线布林带中轨道线的回踩之后,将会震荡向上去冲击对应的上轨道线。

  2.沪市大盘日线图上MACD指标绿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高位死叉,显示股指还有日线级别调整的动能;按照股指回落调整,均价线逐渐递增报到的原理,击破4日均线与10日均线的股指将向下分别触及20日均线和30日均线的欲望。因此,认为周三股指还会惯性下探再创周二调整的新低,股指击破日线图布林带中轨道线以后,会出现反弹去回补周二早盘低开的缺口。

  3.周三,沪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021点和3038点,强压力位是3062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持位分别上2985点和2968点,强支撑位是2943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指的10周均线(2958.62点)正在向上移动,其向上运行的顶托力将会对回落的股指构成支撑;大盘60分钟图上KDJ指标的J值为0,显示分时钟图上技术指标已经由原来的超买转为短线超卖,提前发出了小时级别反弹的信号。因此,认为沪市大盘股指向下击破日线图布林带中轨道线(2988.90点)以后盘中杀跌的幅度越大越可以低吸抢反弹。不过,如果大盘股指没有完成对中轨道线的回抽之前就提前向上反弹的话,还是不能去追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