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淡水河谷股东将弗洛勒斯重选为董事长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0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早间消息,巴西矿业巨头淡水河谷(VALE)股东周二将巴西银行(Banco Do Brasil)旗下养老基金Previ总裁里卡多-弗洛勒斯(Ricardo Flores)重新选为该公司董事长。

  在今天召开的淡水河谷股东大会上,股东还将巴西财政部第二号掌权人物尼尔森-巴尔博萨(Nelson Barbosa)选入该公司董事会。巴尔博萨是被Previ提名进入淡水河谷董事会的,这家养老基金是淡水河谷控股股东Valepar SA的股东之一。此外,Previ还提名罗伯森-洛扎(Robson Rocha)进入淡水河谷董事会。

  Previ提名的这两名新董事将接替该基金此前在淡水河谷董事会中的两名董事,分别是豪尔赫-路易斯-帕切科(Jorge Luiz Pacheco)和桑德罗-马康德斯(Sandro Marcondes)。除此以外,巴西国有社会发展银行BNDES总裁卢西亚诺-科迪诺(Luciano Coutinho)也将继续在淡水河谷董事会中任职。(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