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车展首日新车汇总 重量车型集中爆发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0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西安汽车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4月19日,上海国际车展首个媒体日开放,集中在首日,多款新车集体发布。其中不乏一汽-大众2011款CC、青年莲花L5以及雷诺纬度等重磅车型。下面我们对其中比较重点的几款车型逐一盘点,关注的网友不妨看一下。

  东南三菱2011款翼神

  2011年4月19日,2011款三菱翼神正式亮相本届上海车展。全车系共8款车型,售价10.98万元起,其中2.0L排量新增一款入门车型,售价12.98万元。

  外观方面,2011款翼神鲨鱼嘴前脸造型经过了改动,前保险杠中部采用黑涂设计,营造出大嘴造型,与十代EVO相似;五幅铝圈换成了更加时尚动感的十幅;纯红尾灯颜色变为红黑搭配。此外,车身增加了车侧镀铬窗框及尾门镀铬饰条。内饰方面,整体变化不多,主要是细节上的调整

  动力方面,将搭载原装进口全铝4B1系列1.8L/2.0L发动机和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坚持动力总成原装进口。

  2011款天语SX4两厢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2011款天语SX4两厢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有八款车型,包括1.6L舒适型MT和AT售价分别为8.58万元和9.58万元;1.6L灵动型MT和AT售价分别为9.88万元和10.88万元;1.6L运动型MT和AT售价分别为10.88万元和11.88万元;1.8L运动型MT和AT售价分别为12.38万元和13.38万元。

  2011款天语SX4采用拉伸的U形前脸,进气格栅加高并在周围镀铬,并采用透射式前大灯,在雾灯下端增加镀铬条。侧面主要对轮圈进行了改动,尾部新增镀铬装饰件,包围下部采用新造型设计。

  内饰方面,2011款天语SX4主要对组合式仪表造型、仪表板中央装饰件造型、中央出风口造型、CD机面板造型、座椅分割式样及面料进行改动,此外中央置物盒增加盖子、GPS新增DVD播放功能、屏幕升级为数字高分辨率触摸屏、增加中央扬声器。

  一汽-大众2011款CC

  2011年4月19日,一汽-大众2011款CC车型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共有5款车型,售价25.38-30.08万元。

  2011款一汽-大众CC增加了一种新的外观颜色—夜光蓝,使CC的外观颜色增加到了8种。此外,与之前报道2011款CC五座版车型不同,2011款CC上市后,五座将成为标准配置,后排两个座椅的四座布局则作为选配。

  内饰方面,2011款CC后门玻璃及后风挡玻璃替换了深色隐私玻璃、门槛处替换了带“CC”字样的镀铬饰条。动力方面,1.8TSI车型的2011款一汽-大众CC,配备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并增加了Start-Stop自动启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