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艾萨日志读者答问:港交所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0日 1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艾萨师傅你好,请问你如何评估香港交易所(388)的价值和潜在价值呢?

  

  那是一个好问题。只要香港股市继续发展及维持蓬勃,港交所(388)将会是一家具主导性的公司。自我于1976年来港后,港股就一直表现如此,尽管也曾有高低起跌。虽然中国或见放缓,但中国的增长可以维持多年而不会出现严重下跌,并且很多中国公司都有在港集资的意欲。我明白何谓竞争,但那是必然存在的。除非香港出现严重丑闻,否则我看不到港交所会受重挫。以近33倍盈利及3%股息率来看,很多人觉得昂贵,但你可实在地触摸它,享受从中得到的回报,相信会更胜于一些虚无缥缈的资源股。希望可以解答到你的问题。

  有关艾萨(Isaac)

  艾萨Isaac Sofaer为东尼Tony Measor 推荐之财经专栏名家,亦为东尼于证券界多年的好友及旧同事。

  Isaac已拥有30多年香港及亚洲市场的投资经验,经历了多次牛市、熊市,累积了丰富的投资心得。Isaac过往实战成绩骄人,其环球投资组合于1991至 2000年间,增长达14倍,即每年约有26%的增长。至今,Isaac已拥有逾30年环球投资实战经验,特别专注研究香港中国、泰国及澳洲等市场。

  Isaac现于Quamnet艾萨日志内每日撰文,发掘具升值潜力之股票,解答投资者个人问题外,亦建立了其“中国增长组合”百万仓模拟投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