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发期货:数据利多 铜短期反弹短多尝试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0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广发看市]

  LME铜先跌后升,收报9383美元,良好的经济数据阻止价格续跌。美国商务部周二公布,美国3月新屋开工增长7.2%,年率为54.9万户,预估为52万户。3月建筑许可增长11.2%,年率为59.4万户,预估为54万户。欧元区数据同样好于预期。周二公布的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调查显示,4月欧元区服务业增速稍稍放缓,不过制造业增速加快。数据显示,就业增速创下2007年末以来最快。不过也反映出来德国和法国企业活动继续快于欧元区其它国家。欧元区4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7.7,预估为57.0,3月为57.5。

  沪铜开盘震荡走低,直接跌穿7万整数关口,收盘时亦未收复失地,市场情绪相对悲观。现货成交转好,价格下跌询价要货的商家变多,现货支撑强劲。技术指标看,KDJ目前处在低位,有反弹要求,可以适度日内短多,铜价在接下来的交易日或依旧运行在7万-7.4万区间,鉴于近期市场易被数据左右,情绪并不稳定,也并不具备单边走势的条件,可背靠7万一线短多尝试,6.9万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