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湾小麦出口升水价格4月19日企稳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0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4月19日,美湾小麦出口升水企稳,因期价大涨冻结需求。

  综合4月19日消息,美湾小麦出口升水周二企稳,交易商称,期货市场连续两日上涨冻结需求。

  本周美国、加拿大和欧盟恶劣天气损及硬质小麦的担忧推高价格。美国大平原地区南部的干旱伤及硬红冬麦生长,大平原北部的潮湿环境令春小麦播种推迟。

  没有美国软红冬麦出现问题的报告,尽管出口需求低迷,且数月后随着北半球收割启动供应将会增加。

  本周小麦价格大涨损及美国小麦在招标中的竞争力,其中包括伊拉克和约旦大型招标。

  美湾玉米出口升水周二疲软,交易商称,因高价导致需求低迷,且南美玉米的竞争力增强。

  售价较低的阿根廷玉米抢走了美国出口业务。而在美国下次收割前,庞大的巴西玉米供应将和美国就7月和8月船货出口业务展开竞争。

  美国大豆出口升水周二持平至走软,交易商称,这是由于季节性需求放缓,全球买家此刻转向价低的南美供应。

  据消息人士称,中国力图取消或推迟几船南美大豆船货。国家粮油信息中心(CNGOIC)监测显示,自4月以来,中国已经取消6-8船6-7月船期的大豆船货,若加上国外供货商转运世界其他地区的大豆,总数将超过10船以上。

  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行业期刊《油世界》周二称,预计将有更多大豆进口船货被取消。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