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中金黄金涨近6% 国际金价再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0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受全球通胀高企和欧债危机的担忧等利好因素的刺激,近期黄金连续刷新历史新高;今天黄金概念股领涨,带动有色金属股整体活跃,目前中金黄金上涨近百分之六,恒邦股份、荣华实业都涨幅居前。

  纽约黄金期货周二再度创下历史最高收盘价,盘中曾突破每盎司1500美元的关键阻力位。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6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2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495.1美元,涨幅为0.2%;据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网站显示,纽约黄金期货价格盘中曾最高触及每盎司1500.50美元,创下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

  点击报名参加炒股大赛,争夺千万实盘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