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白银升破44 关注英央行纪要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0日 14: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全球市场上原油供给充足,油价走高归咎于投机现象。为了应对当前油价飙升这一挑战,美国政府将提高供给能力以帮助抑制汽油价格。

  欧元兑美元:因强劲的经济数据令市场对欧元区主要国家的经济成长放心,尽管对希腊可能债务重组的担忧加重。欧元 周二升穿1.43美元,远高于周一触及的1.4155美元的两周低点。纽约尾盘,欧元兑美元升0.7%,报1.4333美元。

  建议:1.4330买入 目标1.4450 止损1.4300

  英镑兑美元:今日关注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纪要,在上次的会议纪要中,委员们在收紧货币政策和维持低利率不变这一选择上存在较大分歧,预计本次会议纪要中这些分歧将会依然存在。

  建议:1.6310买入 目标1.6430 止损1.6280

  黄金:标准普尔下调美国信贷评级展望至负面,令市场大为吃惊。但惊魂之后风险情绪有所企稳;不过,贵金属继续受到追捧,其中白银上破44大关,黄金逼近1500心理大关。

  建议:1493买入 目标1506 止损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