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CM:美元兑大多数货币走软 关注英央行纪要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0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者:彼得·罗森斯得克

  美元的价格行动整体上一直处于变化之中,其中诸如高收益货币的欧元、英镑、澳元和加元兑美元走高,日元、纽元兑美元持平,而瑞郎兑美元走低。有关欧洲央行下次会议将加息的预期一直令欧元走高,欧元兑美元上涨至1.4429高点;英国央行会议纪要公布在即,英镑兑美元走高至1.6370高点;经济增长要素强劲,如美国房屋数据显示好转,且今日的德国生产者价格指数也或将走高,因此澳元兑美元报1.0609,纽元兑美元报0.7957。昨日加拿大释放的通胀数据较高,伴随着油价的上涨,加元也走高,致使美元兑加元走低至0.9529低点。市场预期通胀将继续走高,欧盟债务危机也将吸引市场焦点,使得金价最终朝1500美元/盎司的水平移动。

  上个月,地震袭击日本过后,致使日本的工厂停止生产,企业陷入重建设施的困境中,继而引发日本出口下滑2.2%(预期下滑1.1%)。另一方面,因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增长迹象的关注,亚洲市场开始反弹,日经指数上涨1.76%,东证指数上涨1.16%,恒生指数上涨1.05%,紧随其后的欧洲市场也开始了其积极的迹象。美国盈利报告显示好转迹象,住房开工量又带回部分风险偏好情绪,而美元兑主要货币出现走跌行情。

  今天的焦点仍旧放在英国央行的会议纪要上,或将提供相关细节,以显示是否有更多成员加入到呼吁英国加息的行列,以应对不断上涨的通胀水平以及芬兰议会选举后的欧盟债务担忧;而希腊债务重组谈判也会令欧洲市场上出现一些价格波动。尽管美国住房开工量开始向好的方面发展,但其公布的现有住房房屋销售数据却较为疲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