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23900点上方有压力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0日 17: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20日消息,港股周三高开后震荡走高,截至收盘,恒指报23896.10点,上涨375.48点,涨幅为1.60%。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刘晓杰认为,即便市场带动恒指盘中有所突破,但23900上方一线才为真正的压力平台,港市若做突破,需要一定的时间消化。

  刘晓杰:23900点上方有压力

  目前全市震荡格局明显,同时标志性的恒生指数亦在午盘有所冲高,并试探23800附近阻力位,但数次的遇阻仍表明上方压力沉重,同时多方做多预期未能一致。同时,即便市场带动恒指盘中有所突破,但23900上方一线才为真正的压力平台,港市若做突破,需要一定的时间消化。在市场趋势不明朗之前,投资者较优的策略为观望。

  山已几:短期围绕23800点波动

  周三上升可视作HSI经过连续下跌后的技术性反抽,此外,外围仍不乐观,美股道指走势仍未明显转好,双顶压力犹存。总之,预期短期HSI以23800点为中轴,以200点的幅度上下波动的可能性较高,且23500点不容有失,若在成交量的配合下,成功突破并企稳24000点,大市才有望再展升浪。

  liyuanchao10:恒指的反弹依然有拖累因素

  港股仍将继续反弹。首先是上涨惯性,今日尾市收盘前大幅拉升,显示明日仍有惯性上涨空间。其次,道指仍有反弹空间。不过恒指的反弹依然有拖累因素。那就是A股的表现。尽管今日A股反弹,但却是全球股指反弹力度最小的股指之一,显示内地股市还有自身的拖累因素存在。

  charles:短线部位继续持有空单

  短线部位继续持有空单,停损并做多的依据为指数收盘站上十日线。中长期部位由观望转为做多,停损及做空依据为指数收盘跌破季线。指数操作者(趋势操作者),这半年多来就是在小幅赚赔中度过,指数在区间波动,无法形成趋势,趋势操作者必定郁闷,也只有坚定遵守纪律,才会是明哲保身的第一要务。

  英皇证券:后市延续升势还需要补量

  以农业银行为首的内银股有所表现,带动恒指上涨超过300点,有效提振了市场人气,唯一不足的是成交量未能放大。后市延续升势还需要补量。

  玉帝行兵:中小盘股票活跃的时候到了

  港股目前的走势相比较而言,会走出部分独立行情,这是港股中中小盘股票活跃的时候到了,往往T+0的超短线操作机会就在此时,密切关注涨幅榜中异动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