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三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0日 2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美国重要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7:00 MBA抵押贷款申请

  ·美东时间10:00 二手房销售

  ·美东时间10:30 EIA原油库存

  今日重要财报

  ·周三盘前重要财报:ABT, ALV, AMB, APH, DGX, ECA, ELN, EMC, ETN, FCX, HBAN, HBI, HCBK, KCG, MO, MTG, NDAQ, PLD, STJ, T, TIN, TXT, UNP, USG, UTX, WFC

  ·周三盘后重要财报:AAPL, AMGN, AMR, AXP, BSX, CAKE, CMG, CVA, ESV, ETFC, FFIV, GILD, KNX, LRCX, MAR, NE, NFX, PBCT, QCOM, RRR, SLM, TEX, WDC, WLT, YUM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爱依斯35亿美元收购DPL。电力公司爱依斯(AES)已经同意以35亿美元现金收购DPL,作为公司在中西部扩张战略的一部分。爱依斯的收购要约折合每股30美元,较DPL昨天收盘价27.59美元溢价大约9%。爱依斯还将承担DPL的12亿美元债务。

  英特尔财报打消各种疑虑。尽管有人担忧平板电脑的成功可能冲击PC半导体的需求,以及诸多其他疑虑,英特尔(Intel)2011年第一季度业绩刷新历史记录,同时超出市场预期。受益于企业对PC的强劲需求,英特尔每股盈利大增29%至创纪录的0.56美元,轻松超越了分析师0.46美元的预期。

  IBM财报超预期但股价下跌。IBM公布201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上升10%至每股2.41美元,超出市场预期,营收攀升7.6%至246亿美元,但其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1.9%。IBM一季度的业绩受到利润率上升、美元贬值和服务器业务全面提速的提振。另外,IBM将全年盈利预期从每股13美元调升至13.15美元,高于市场平均预期的13.08美元。

  VMware公布超预期财报后股价飙升。全球领先的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提供商VMware是另一家2011年一季度业绩超预期的大型科技公司,剔除一次性项目,每股盈利从上年同期的0.32美元升至0.48美元,高于市场0.42美元的预期。营收上升33%至8.44亿美元,而市场预期为8.15亿美元。公司股价在昨天盘后交易中暴涨12.5%。

  美国银行将剥离50亿美元的私募股权部门。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计划将其最后一个大型私募股权基金美银美林资本合伙人公司(BAML Capital Partners)进行剥离。该基金资产超过50亿美元。美银在解释剥离决定时称这一业务“对于消费者和我们的客户不具有战略性的重要地位”。

  苹果预计将公布强劲的二季报。苹果将在今日盘后披露第二财季业绩,分析师预计每股盈利激增61%至5.36美元,营收飙升73%至233亿美元。

  司法部搜集与纽交所合并相关信息。据消息人士透露,美国司法部正在向市场参与者问询,以了解如果纽约泛欧交易所(NYSE Euronext)和纳斯达克OMX集团(Nasdaq OMX)或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 Boerse)进行合并,是否会影响到企业在美国融资。

  Air Lease上市第一天上涨5.5%。Air Lease昨天登陆纽交所,发行价26.50美元,上市第一天收盘上涨5.5%至27.95美元,意味着将飞机租给航空公司的飞机租赁行业正在从金融危机中复苏。

  对冲基金总规模首次超过2万亿美元。对冲基金行业从金融危机中复苏似乎强劲而稳固,根据对冲基金研究公司(Hedge Fund Research)的数据,2011年第一季度投资者向对冲基金新投入320亿美元,使得对冲基金管理的资产总额达到2.02万亿美元的创纪录水平。在金融危机期间,对冲基金平均亏损19%。

  Berkshire Partners拟最高20亿美元收购Husky。据消息人士透露,波士顿私募股权机构Berkshire Partners拟最高以20亿美元从加拿大的Onex手中收购Husky Injection Molding Systems,已经进入深入磋商阶段。(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