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培一季度盈利下降14%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0日 2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间消息,药物与医疗设备制造商雅培公司(ABT)周三宣布,一季度净盈利下降14%,主要是受到重组与并购成本,以及其他开支的拖累。

  截至3月31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2.7亿美元,合每股64美分,降至8.64亿美元,合每股55美分。扣除一次性项目后,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91美分。营收增长17%,从上年同期的77亿美元增至90.4亿美元。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90美分,营收88.2亿美元。

  雅培表示,营收增长主要得益于其最畅销产品Humira的带动,该药一季度销售额增长18%,至16.5亿美元。Humira被用于治疗风湿性关节炎等炎症,其销售额占雅培总营收的近五分之一。(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