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20日开盘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0日 22: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因担忧寒冷潮湿的天气条件将破坏中西部玉米的种植,加之美元提供支持,预计CBOT玉米期货20日开盘将上涨10至14美分。

  综合媒体4月20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20日开盘上扬,因糟糕的天气条件和美元疲软支持价格。

  受美元疲软带动,谷物期货与外围市场诸如原油和贵金属隔夜一起走强。

  交易商正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因为寒冷潮湿的天气预计将破坏未来数日的种植。

  在近月合约近期创记录新高后,天气忧虑令投资者忧心忡忡,并支持了远月期货合约。受外国买家需求强劲、美国乙醇产量创记录及国内牧场主稳定买盘带动,近月期货自2010年夏季以来翻逾一番。

  据私人天气预报机构Freese-Notis Weather,潮湿的天气条件看上去至少会持续到周末,因为中西部玉米种植带从21日至24日大部分地区每日都有降雨概率。密苏里、伊利诺斯、印地安那和俄亥俄州大部分地区有可能迎来大雨,并指出未来6至10天内的降雨量看上去“很大”。同时,未来两周天气仍将“非常寒冷”。

  交易商和分析师预测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玉米期货开盘将上涨10至14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该合约上涨14美分,涨幅1.8%,报于7.71美元/蒲式耳。CBOT 12月玉米期货上涨4 3/4美分,涨幅0.7%,报于6.80 3/4美元/蒲式耳。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