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限时特惠 日成交前三可1万抵15万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五一”期间合生麒麟社优惠重磅加码

  《北京晨报》针对望京核心区旗舰项目合生麒麟社推出的“1万元抵5万元独家限时优惠”已进行了两周,来电来访量不断,纷纷对项目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为回报广大读者的热情参与和支持,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在1万元抵五万元的优惠基础上,在“五一”期间,每天前三名成交的客户享受1万元抵15万元的重磅优惠。

  现场:

  每日来电来访量不断  

  4月7日,《北京晨报》启动了针对望京核心区旗舰项目合生麒麟社的优惠购房活动,晨报读者购买指定户型可享受1万元抵5万元的独家限时优惠。活动推出两周来,受到了多方的关注。合生麒麟社作为合生创展在望京的首个项目,从推出起就持续热销。经过两年的耕耘,以现房的品质呈现给购房者。

  相比活动推出的第一周,上周客户来电量和来访量成倍增长,平均每天来电咨询数量在30组以上。上周日,虽然天公不作美,北京刮起了扬沙,但仍有多组客户到达现场实地考察,而且项目商业街的招商也同样被带动起来,很多客户前来咨询商铺的事宜。项目负责人对本刊表示,这次活动效果比预期的还要好,要不是天气原因,过来看房的购房者可能创下历史新高。  

  客户:

  看好望京商业地产  

  针对合生麒麟社的情况,本刊也在项目现场对前来看房的购房者进行了采访。张先生是望京一家贸易公司的负责人,在望京做生意已经近十年了,他告诉本刊他是看着望京一天天变成今天这样繁华的,他十分看好望京未来的发展,希望自己的公司能和望京一起繁荣,而且最近从各种媒体上也了解到很多大开发商都进入了望京,楼面价也一天比一天高,他想趁着望京的房价还没大涨,入手一套合适的房子。

  和朋友一起来看房的白女士则是抱着纯投资的目的,她表示,虽然现在有各种政策限制房地产投资,但是她觉得从长远看,房产的升值空间还是有保障的,尤其是商业地产还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只要选择好的地段、好的产品,后期的收益是一定有保障的。  

  开发商:

  “五一”限时推出1万元抵15万元  

  据合生项目负责人介绍,合生麒麟社即将全面交付,前期购买的业主大都对项目的发展十分满意,而且业主重复购买率很高。今年上半年,合生麒麟社即将全面清盘,目前可以说是入手的最后机会。为了答谢广大北京晨报读者对此次限时购房优惠活动的支持,响应北京晨报“五一”购房,不折不go的号召,合生麒麟社决定在5月1日、2日、3日三天里,重磅加码,每天前三名持《北京晨报》合生麒麟社广告,并顺利成交的购房者可享受1万元抵15万元的独家特惠。机会十分难得,有意向的读者可以提前致电,尽早到项目考察,以便优惠期抢得先机。

  门庭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