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近3% 至每桶111.45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0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上涨近3%,创下将近两个星期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格,原因是美元汇率下滑,且据美国政府报告显示,上周原油库存有所下降。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6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17美元,报收于每桶111.45美元,跌幅为2.9%,创下自4月8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格,涨幅则创下自3月1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与去年同期相比,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24%。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52美元,报收于每桶123.85美元,涨幅为2.1%,创下自4月1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格。

  洲际交易所(ICE)用于追踪美元兑欧元、日元、英镑、加元、瑞典克朗及瑞士法郎六种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从周二的75.038点下降至74.373点。

  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今天早些时候公布报告称,截至4月15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230万桶;接受市场研究公司Platts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期,该周原油库存为增加160万桶。报告还显示,截至4月15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减少160万桶,分析师此前预期为减少21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250万桶,分析师预期为增加55万桶。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交易中,5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上涨4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28美元(约合每升0.86美元),涨幅为1.4%;5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上涨6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22美元(约合每升0.85美元),涨幅为2%;5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5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4.31美元,涨幅为1.1%。能源信息署定于周四发布上周的天然气库存报告。 (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