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代投资“一主三翼”成效初显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04: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4月19日,现代投资公布2010年年报,公司全年实现总营业收入18亿元,同比增长3%;实现净利润7亿元,同比增长25%;拟每10股派现金2元。从年报上来看,现代投资“一主三翼”的经营模式效果显著。公司董事会提出“一主三翼”的发展格局,即以高速公路建设为主体,构建以大有期货为基础的金融平台,以安迅投资为基础的财务平台,以现代威保特为基础的实业平台。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交通运输辅助业,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7亿元。此外,现代投资的货币资金也相当充沛。2010年,公司拥有货币资金19亿元,比上年增长58%,每股现金流量达到了1.82元。(何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