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MEX期金20日收盘再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04: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美元下滑和通胀忧虑担忧提振,COMEX期金20日收盘再创历史新高,报每盎司1,498.90美元,其他贵金属也大幅走高。

  综合媒体4月20日报道,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黄金期货20日收盘再创历史新高,盘中首次升穿1,500美元,因为美元汇率大幅下滑,同时投资者买入黄金期货来抵御通胀和经济不确定性,并跟随商品市场的普遍强势。

  COMEX 6月期金上涨3.80美元,报每盎司1,498.90美元,涨幅为0.3%。

  全球通胀加剧的迹象越来越多,提振金价。同时,美元连续第二日大跌,以及油价和谷物市场大涨进一步刺激了通胀忧虑,也带动金价。

  Janney Montgomery Scott首席投资策略师Mark Luschini表示,投资人在商品市场毫不犹豫的买入各种风险资产,包括金和银。

  期银价格也追随黄金期货走高,5月期银上涨55美分,报每盎司44.46美元,涨幅为1.3%,再度创下31年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格。

  其他贵金属也相继走高,7月铂金(白金)期货上涨31.50美元,报每盎司1802.80美元,涨幅为1.8%。6月钯金期货上涨27.80美元,报每盎司758.90美元,涨幅为3.8%。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