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20日收盘大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0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20日收盘大涨,因美元走软改善风险偏好情绪,次月7月合约收涨4%,创3个月来单日最大百分比涨幅。

  综合媒体4月20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20日收盘大涨,创下3个月来最高单日百分比涨幅,因市场人气改善。

  受预计巴西和泰国糖供应充足打压,此前原糖价格在过去两周累计下跌15%。

  黄金跳涨至1,500美元/盎司上方的历史高位,原油期货大涨3%,其他商品亦见上扬,因美元走弱令投资者风险偏好上升。

  ICE 5月原糖期货合约收盘跳涨0.93美分,报收于25.20美分/磅。次月7月合约收盘大涨0.91美分,涨幅4%,报收于23.53美分/磅。这是次月合约1月1日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

  伦敦5月白糖期货收盘攀升13.70美元,涨幅2.2%,报收于638.70美元/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