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谷歌前CEO施密特出任新职 将获大幅度加薪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07: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谷歌公司前任首席执行官(CEO)埃里克-施密特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消息,周三披露的文件显示,谷歌公司前任首席执行官(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所获薪酬将从1美元大幅提升至125万美元。

  文件显示,埃里克施密特已经从4月4日离任首席执行官,之后他将获得125万美元的年薪报酬。埃里克施密特新的职位是公司执行主席,主要负责并购和政府关系。谷歌公司还将向埃里克施密特支付至多600万美元的奖金。

  数据显示,埃里克施密特个人净资产接近70亿美元。他在2004年之后拒绝了谷歌公司的薪酬提案,坚持领取1美元年薪,并不接受任何奖金报酬。谷歌公司创始人之一拉里佩吉(Larry Page)已经接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他和另一名创始人塞吉布林(Sergey Brin)也都只领取1美元薪酬。 (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