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欣旺达 今日登陆创业板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内锂电行业领军企业欣旺达(300207)将于今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公司表示,将在巩固自身产品在手机数码领域优势地位的基础上,迅速扩大公司在笔记本电脑、电动工具等领域的市场份额,并抓住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机遇,快速拓展电动工具、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以及储能电站等应用领域,成为世界一流的锂离子电池模组解决方案及产品提供商。

  国金证券认为,公司是内地为数不多可以量产笔记本电脑用锂离子电池模组的企业之一,电动车用动力电池平衡技术已经实现突破,BMS技术处于国内领先。近两年笔记本电脑类锂离子电池产品占比攀升,动力类电池产品开发进展迅速,未来募投项目投产以后产品结构将进一步优化,并为公司实现上述战略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欣旺达发行价为18.66元/股,发行数量为4700万股。(牛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