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阿根廷农业部:阿根廷2010/11年度大豆产量料增至5040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阿根廷农业部月度报告中称,2010/11年度大豆作物产量预期上调至5040万吨。

  阿根廷农业部在周三公布的月度报告中称,上调2010/11年度大豆作物产量预期至5040万吨,高于之前预期的5000万吨。

  作为全球最大的豆油和豆粕出口国,以及第三大大豆出口国,今年初期阿根廷作物受到干燥天气影响,但从1月中旬开始的强降雨有利于作物生长,给作物带来光明前景。

  农业部在报告中称,“降雨有利于作物,其有助于早期播种的大豆复原,且有助于晚播大豆的生长。”

  农业部同样上调该国2010/11年度玉米作物产量预估至2090万吨,上次预估为2080万吨。该国亦是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玉米出口国,农户正在收割2010/11年度作物。

  美国农业部预期阿根廷大豆作物产量为4950万吨,玉米作物产量为2200万吨。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