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商品指数再创新高 金属市场全线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金1112,受美元继续走弱影响,国际黄金持续上涨6日,在创下历史新高1506.5后,冲高回落,最终报收于1498.9点,短期可能在1500整数关口,以高位震荡的行情为主,建议多头适度逢高减磅,短期谨慎看涨。

  沪铜1107,受CRB指数创新高提振,昨夜伦铜强势反弹258.11点,收报于9570点,根据日线指标来看,短期继续看反弹,日内9680或存在一定压力,上方在9880一线存在较大压力,突破可能行不大,日内建议防9580做多,第一目标9680。国内沪铜也继续谨慎看涨,操作可参照伦铜。

  沪铅1109,受美国经济数据好转影响,昨夜伦铅跟随其他金属继续反弹,但反弹力度不强,短期弱势形态明显,根据日线指标来看,短期上方空间有限,维持弱势震荡看法,区间可能在2500-2700之间。国内铅的区间则可能在17500-19000之间,建议日内操作,高抛低吸。

  沪锌1106,昨日锌同样反弹相对疲弱,从整个市场的短期状况来看,中国年内第四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对市场的心理层面影响很大,而沪锌在此之前已经出现资金撤离的现象,这也是沪锌为什么前期一直上涨乏力的原因。由于在有色金属中其基本面最弱,锌在上涨行情中一直得不到资金的青睐,短期建议沿18000逢高做空,止损18300,第一目标16500。

  螺纹钢1110,消费旺季特征明显,螺纹钢库存高位回落,目前季节气候仍处于螺纹钢和焦炭的消费旺季,加之焦炭期货刚刚上市,投资者对新品种的追多心理将限制螺纹钢和焦炭期货的下行空间,其将维持高位振荡格局;从长期来看,紧缩的政策调控背景和过剩的产能将对螺纹钢和焦炭期货价格上行造成拖累,螺纹钢和焦炭以调整振荡为主。

  (华鑫期货 崇盛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