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交所董事长批评纳斯达克与ICE最新要约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早间消息,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NYSE Euronext)(NYX)董事长邓肯-尼德奥尔(Duncan Niederauer)周三再次对纳斯达克OMX集团(Nasdaq OMX Group)(NDAQ)和洲际交易所(ICE)对该集团发起的最新收购要约表示批评。

  尼德奥尔在今天接受CNBC采访时称:“我们的战略一直都是,未来的发展之路应该是在各种资产类别、地域和服务之间呈现出多样化的态势”,而纳斯达克OMX集团和洲际交易所的要约则“将说不,未来不是那样的,让我们都象几年前那样运营单一型的交易所,也就是要么从事股票业务,要么从事衍生品业务。”

  尼德奥尔还称,更多公司正在全球市场上拓展业务范围,“如果我们想要为这些公司提供服务,那么最好也进入全球市场”。

  尼德奥尔认为,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与德意志证券交易所(Deutsche Bourse)(DB1)的合并交易并不是将该集团出售给后者,而是该集团更好的增长机会。他表示,不应对德意志证券交易所控股合并后的公司感到担心,原因是“60-40和50-50的持股比例没有太大区别”。(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