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取消饲料小麦和大麦SBS进口招标会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农林水产省官员称,日本农业部取消进口30,000吨饲料小麦和200,000吨饲料大麦的SBS招标会,正寻购7月31日前散装运输的谷物。

  综合媒体4月20日消息,一官员称,日本农业部周三取消了一场进口30,000吨饲料小麦和200,000吨饲料大麦的SBS招标会。

  农林水产省的该官员称,日本正寻购7月31日前散装运输的谷物。

  这是连续第二周周度招标会被取消,由于缺乏买家和卖家。

  在4月6日的招标会上,农业部买入23,220吨饲料小麦和63,715吨饲料大麦,7月31日前发运。

  在3月份的招标会上,农业部买入28,135吨饲料小麦和163,435吨饲料大麦。

  在此之前的三场招标会被取消,由于买家和卖家缺乏。

  按照SBS系统,终端用户可以对谷物的价格、数量和场地进行谈判,之后通过农业部向贸易公司递交报价。

  日本主要从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和法国购买小麦和大麦。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