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出售韩亚金融部分股权套现2.8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上午消息,韩国韩亚金融集团(Hana Financial Group Inc)今天表示,高盛集团为收回部分投资,已出售了在该集团的2.88%股份。

  高盛以每股4.3万韩元的价格出售了约700万股韩亚金融股票,总价值约为3010亿韩元(合2.8亿美元)。目前,高盛还持有该集团约4.67%的股份。

  2005年,高盛斥资约5.2亿美元收购韩亚金融的9.5%股份。今年早些时候,韩亚金融出售股权,致使高盛所持股权被摊薄至7.55%。韩亚金融高管称,高盛仍将是该集团的重要战略股东。

  韩国国民年金公团(National Pension Service)目前成为韩亚金融集团的最大股东。据监管文件显示,该基金在2010年底持有韩亚金融5.1%的股份。

  高盛方面拒绝就此置评。(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