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油世界:全球2011年油籽产量将达到4.383亿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德国《油世界》表示,2011年全球主要油籽产量将达到4.383亿吨,高于上年的4.33亿吨。

  总部设在德国汉堡的行业期刊《油世界》表示,2011年全球油籽产量有望增长1.2%,因为油籽价格上涨,促使全球农户提高油籽播种面积,尤其是南美、美国和印度农户。

  油世界称,油籽产量大部分增幅集中在大豆,尤其是南美大豆。在过去一年里,大豆期货价格上涨了37%,今年巴西大豆产量将增长4.8%,达到7200万吨。南半球大豆总产量数据较上月上调了2.2%,为1.343亿吨。

  油世界称,美国农户计划今年提高玉米播种面积。北部平原天气多雨,可能阻止农户种植玉米,而这些耕地最终可能转播上大豆。

  油世界表示,如果主产区天气改善,那么今年美国农户种植的玉米播种面积可能远远高于计划水平,大豆播种面积可能相应减少。事实上,四月份上半月中西部地区天气寒冷多雨,耽搁了春播工作。

  油世界称,全球大豆期末库存将增长3.3%,达到6860万吨。大豆加工量将增长9.1%,达到2.263亿吨。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大部分增幅出现在上半年,因为其它油籽及产品供应不足,而需求旺盛。

  油世界称,2011年全球大豆、棉花、花生、葵花籽、油菜籽、棕榈和椰子产量将达到4.383亿吨,高于上年的4.33亿吨。其中,大豆产量将增长0.6%,达到创纪录的2.613亿吨。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