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移动首季盈利升半成 可留意中移购27582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21日消息,中移动(0941)首季盈利升逾半成,符合市场预期,即使每月人均收入仍然下跌,但其认购却持续录得资金流入,过去五日累积流入逾2,600万元,反映投资者对中移前景仍有信心,看好可考虑中移购27582,行使价78.88元,11年8月到期,实际杠杆15.8倍,引伸波幅22.2%。

  内地独家销售iPhone的电讯商联通(0762),则受惠于苹果业绩胜预期,今早急升逾半成,是表现最好的蓝筹股,高位升穿16元,是逾三年半高位,看好可再添升势,可考虑于下周联通公布季绩前,留意联通购25588,行使价15.0元,12年10月到期,实际杠杆2.8倍,引伸波幅43.2%。虽然属价内轮,但敏感度不俗,正股跳一格轮价跳动逾两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