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和调低东方海外至跑输大市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2: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21日消息,大和把东方海外国际(0316.HK)的评级由跑赢大市调低至跑输大市,以反映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经营数据疲软的因素。东方海外国际今日除息,不包括股息,大和予以该股的目标价是55港元。

  大和表示,东方海外国际第一季度的集装箱处理量环比下滑9.5%,收入环比下滑12.4%,导致每个标准箱的平均收入环比下滑了3.3%。大和表示,由于担心集装箱航运业前景,尤其是今年第二季度运费率的回升情况可能令人失望(这将导致集装箱航运公司的盈利低于预期),因此他们对该行业持负面观点。大和把东方海外国际的评级由跑赢大市调低至跑输大市,把该股的目标价由87.20港元调低至73.05港元,把该公司2011年的盈利预期调低了18.6%,因为调低了对平均运费率的预测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