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润燃气拟削减股份溢价账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21日消息,华润燃气(01193)建议削减股份溢价帐7,388,599,744.90元,即由8,388,599,744.9元削减至10亿元,并将削减股份溢价帐的入帐金额转移至缴入盈余帐。

  削减股份溢价须待股东特别大会上通过方可作实。由于并无股东于削减股份溢价中拥有权益,因此并无股东须就削减股份溢价放弃投票。

  除削减股份溢价所产生的开支外,董事会认为实行削减股份溢价本身将不会对公司相关资产、业务营运、管理或财务状况,或股东于公司相关资产的权益比例造成重大不利影响。董事会认为削减股份溢价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