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黑天鹅告别跌停 指数早盘飘红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3: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简述:今日股指主力合约IF1105开盘3328.6点,最高价3345.4最低价3313午盘收3329.8上证指数午盘收报3027.64上涨20.6点,成交量846亿。备受关注的双汇发展,今日复牌后连续两个跌停板之后出现了止跌迹象,大量买单接盘。减少了基金持仓压力,对大盘形成积极利多影响。

  海外市场: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86.71点,收于12,453.46点,涨幅1.5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57.54点,收于2,802.51点,涨幅2.10%;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7.74点,收于1,330.36点,涨幅1.35%。美国房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发布的3月二手独户房屋及公寓销售报告显示,3月的二手房销量环比增长3.7%,经季调的总量增至510万幢,后者超出市场预期。市场人士对房地产市场可能即将迎来复苏的谨慎乐观情绪有所增长。

  消息面: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2011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国务院:调整完善房地产税收政策。

  技术面:今日股指出现止跌迹象,但反弹依然疲软,维持窄幅震荡。观察上证指数的一个大的技术形态方向发现,日周月K线组合全部处在一个三角形区间内,面临最后的方向突破时间点越来越临近,指数反复徘徊在3000点上下,真正的价格运行依然处在一个震荡区间之中。

  投资建议:短线多单买入 ,上证指数有效跌破3000点止损。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

  研究部 陈君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