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午评:欧元关注1.4600破位 目前涨势正浓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3: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受到西班牙周三标债吸引强劲买需,缓解了被欧元区债务危机扫到的担忧,于此同时德国公布经济数据表现亮丽提振欧元再攀高位,亚洲午盘欧元兑美元报价1.4564,基本面和技术面皆对欧元走势给予提振。预计短期,欧元/美元将维持在1.4500-1.4580区间震荡,若突破1.4600,则进一步挑战1.4630。

  四小时图分析,汇价在1.4410美元附近是均线40和均线60重叠的位置,如果此位支撑有效,且均线指标都得到相应的调整,则汇价有望结束调整,重拾升势。小时图显示,汇价返回上升趋势线上方,RSI升至超买区域,表明汇价上涨动能强劲,关注1.4600的突破表现。

  日线图分析,昨天收出大阳线,汇价创出近期新高,k线组合结合位置形态分析,上升趋势明朗,仍将继续震荡上涨。欧元/美元录得新高使得上行趋势维持完好,汇价短期阻力逼近高点1.4578,支持关注10日均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