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仁济医疗正采措施符合复牌条件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3: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21日消息,中国仁济医疗(00648)发布公告称,于本月18日收到联交所函件有关列出本股份复牌的条件,包括:1、已处理联交所所接获投诉内的指称,及报章于去年10月18日报道的指称,该等指称涉及公司自07年以来的若干交易;并向市场汇报所须的一切重大资料,让市场人士评估集团的状况;2、已处理核数师在其核数报告内藉保留意见或注意事项而提出须予关注方面;以及3、已证明集团具备充份的财务申报程序及内部监控系统,足以履行联交所上市规则下的责任。

  公司指出,现正采取适当步骤,以符合该函件所列复牌条件,并会在适当时候汇报有关进展,股份并会继续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中国仁济医疗自去年10月18日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