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获利回吐致LME期铜21日亚市三日内首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3: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铜价20日的超一月内最高涨幅促使投资者抛盘以锁定收益,促使LME期铜21日亚市三日内首跌,分析师预计铜市将在周末英美假期前出现一些获利回吐。

  综合媒体4月21日报道,继20日铜价达到一个多月来最高涨幅之后,投资者抛售期铜以锁定收益,促使LME期铜21日亚洲电子盘出现三个交易日内的首次下跌。

  北京时间12:15,LME 3个月期铜跌至9,547美元/吨,此前一度跌至9,535美元/吨。期铜20日上涨2.6%,为自3月17日最高涨幅。伦敦金属交易所22日和23日将因假期关闭。

  分析师表示,鉴于中国需求仍然不清楚,市场维持震荡,预计在周末英美假期前市场将现一些获利回吐。

  鉴于美元对一篮子货币正趋于连续第四周走跌,伦敦铜价21日当周已经上涨1.5%,经济学家预测,即将公布的报告将显示,美国房价连续第四个月下降,支持美联储将保持货币刺激措施观点。

  (王媛媛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