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sterForex午评:美指74附近缓跌 金价阻力1522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4: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从今日短线上涨势头看,目前将指向1512-1513的阻力价位,若突破则将继续看中期目标1522附近。但是金价若在美国休市前直接跌破1495的话,则短线将引发明显回调或有考验1480-1477一带支撑的可能。

  昨日受美元指数暴挫以及原油价格大幅上行的影响下,国际现货金银价格均出现不同程度上行,同时全球的通胀压力预期上升,也令黄金价格后市动能强劲。

  截止至4月21日,全球最大黄金ETF SPDR Gold Trust的最新持仓量报1230.25吨,较上一交易日持平; COMEX期金6月主力合约上一交易日成交量报137948手,成交量小幅上升。合约全天收涨7.10美元/盎司,收盘报1498.90美元/盎司,日内交投区间1493.80-1506.50。

  金价的强劲飙升主要和近日美元汇率大幅下滑有关,同时投资者买入黄金期货来抵御通胀和经济不确定性,并跟随商品市场的普遍强势。全球通胀加剧的迹象越来越多,提振金价。

  操作建议:短空可测试回调,若金价上行1508美元附近建仓做沽单, 止损1510美元上, 今日止盈下行最低看1472美元附近的位置,若下行突破1492后多头可以离场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