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玺汇国际:新一轮盈利良机已经到来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4: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者:王冀平

  美元指数:新一轮跌势正在继续。

  周三交易时段中,美元指数继续大幅回落,最低74.23,收盘在74.31。

  正如玺汇国际韬远老师所指出,“美指并没有继续上扬的动力,周一回调完全属于突发,之后美元指数还会出现更多的下跌空间,投资者应保持逢高卖出的交易策略。”今日美指继续下探74.00关口,若此关口不能支撑,美指将在近日滑落到73.00一线。保持逢高卖出,切莫无根据的猜顶找底抢反弹。

  欧元:新一轮盈利即将开始

  周三欧元继续上扬,突破1.4500。最高1.4546,收盘在1.4517。

  韬远老师认为,欧元已经突破了1.4500一线,从中长线角度观察,更大的上扬空间在近期就会出现。只要欧元价格不在本周回落回1.4500之下。未来欧元价格将指向1.5000。确认价格不跌破1.4500一线,进而保持逢低买进,新一轮盈利在等待大家。

  英镑:稳步上扬,但涨幅有限。

  昨天英镑跟随欧元一起回升,但上扬幅度仍然比其他欧系货币小,最高1.6424,收盘在1.6390。

  韬远老师指出, 目前英镑已经上冲至1.6400一线,突破了一年以来的英镑上涨高点。只要本周剩下的两个交易日里,价格没有出现迅速回落回1.6400之下,新一轮的上扬就将在不远的未来展开。

  日元:又见建仓好时机。

  周三美元兑日元开始上扬,最高83.09,收盘在82.49。

  韬远老师一再指出,对日元投资者来说,拼赌日元升值的交易只能是短期行为,其中长期风险效大,且由于日元本身波副不稳定,并不适合做短线交易,所以中长线持有日元空头头寸将会是非常明智的投资策略。本次美元兑日元的回调,会创造继续建立中长期头寸的良好时机。

  黄金:韬远指出,金价到达1500水平,关注本周是否回调。

  昨天国际黄金走势如预期般继续上扬,再创新高,国际黄金价格达到1500水平,最高1505.85,收盘在1501.15。

  玺汇国际韬远老师一直在本汇评中强调,近期的黄金上涨趋势就不会停止。1500将在近期到达。短线投资者请保持逢低买进的交易策略,直至昨天国际金价终于上扬至1500一线。韬远老师认为,金价在接近1500关口之后,很有可能出现回调,本周未来的两个交易日里,黄金走势将十分值得关注。若金价在1500关口不出现回调,之后上扬目标直指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