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百家品牌总经理论剑品牌传媒新十年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 ,来自奔驰 smart、奥康、爱国者、同方电脑、科宝博洛尼、招商银行、红牛集团、上海家化、贵人鸟体育等100多家企业的品牌营销高管齐聚北京,参加由《广告主》杂志与中国传媒大学 BBI 商务品牌研究所共同举办的“新十年、新势力”第三届中国广告主峰会。

  2011年作为新十年的第一年,如何系统分析未来十年的宏观经济环境、市场消费趋势、媒介传播趋势,从而因势利导,实现品牌价值和销售份额的迅猛增长是品牌广告主共同关注的问题。锐敏把握时代营销趋势和广告主核心需求,将本次峰会的主题命名为“新十年、新势力”,在一个主论坛探讨的基础上,着重探讨了“广告创意与品牌传播、影视娱乐与品牌化内容营销、电子商务、社会化媒体传播、移动互联网营销、大视频整合传播”等六大潜在的主流营销传播领域。“融入式创意、电商化、娱乐化、移动化、社会化、多屏化”被认为是引领未来十年营销传播趋势的重要词汇,引爆了峰会核心议程。

  会上,主办方还举行了十大品牌营销经理人“金远奖”颁奖晚会,奥康鞋业公司罗会榕、福建格林集团阮世陶、贵人鸟(中国)有限公司张永恒、新希望集团乳业控股有限公司熊发玉、云南盘龙云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周军等10家企业的总经理(总监)获得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经理人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