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佳兆业不因宏调看淡房地产业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21日消息,佳兆业副主席谭礼宁表示,在宏观调控政策影响下,相信今年房地产行业与去年一样不会容易。但对于欧洲投资者看淡内地房地产业说法,他认为中国仍在城市化进程中,对住房刚性需求仍在,仍看好未来房地产业。

  至于银行缩紧银根,他表示公司去年至今已筹集约10亿美元,现时有50亿人民币现金,资金不是问题。同时公司近期很多项目都是旧城改造项目,可以分期付款,也缓解了短期资金压力。

  该公司认为,中央用限购令及缩紧银根,打压住房供应及需求,但预料4月、5月市场需求会重拾上升动力,若市况回复过热,不排除政府会再出新政策打压楼市。但公司动工步伐不会因为宏调而放缓,全年动工项目约900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