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黄金基金净值和金价齐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际金价突破1500美元/盎司,国内首只黄金基金———诺安黄金基金业绩表现非常抢眼,据银河证券统计,截至4月18日,诺安黄金基金最近3个月净值增长率为7.1%,是目前表现最好的QDII产品之一,其7.1%的净值增长率在全部QDII基金中排名第二。

  诺安黄金基金总裁助理刘东表示,诺安黄金基金将绝大部分基金资产投资到有实物黄金支撑的黄金ETF上面,可以像指数基金一样,实现对国际金价的紧密跟踪。目前诺安黄金基金已经打开日常申购,并且开通了定投业务,投资门槛降至200元左右,是国内目前投资门槛最低的黄金投资方式。

  理财专家指出,支撑国际金价长期上涨的根本性因素没有改变,国际金价走牛是大概率事件,目前还是黄金投资的好时机。重庆晨报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