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韩国金融监管局对外汇衍生品交易展开调查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4: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韩国金融监管部门与韩国央行正在对国内银行的外汇衍生品交易展开调查,因为自2008年9月以来,韩元兑美元汇率已激增至最高水平,威胁该国出口导向型经济的复苏进程。

  韩国财政部和央行今天发表声明称,此次审计调查将在4月26日至5月6日执行。财政部将重点调查与银行交易的合作方,以及他们买入或出售无本金交割远期外汇的目的。

  东方汇理(Credit Agricole)驻香港的资深策略师Frances Cheung称,韩国政府可能希望此举将有助于减缓韩元升值,但这并不能改变韩元走强的趋势,尽管政府在韩元急剧上涨时偶尔会出手干预。”

  今年,韩元对美元汇率迄今已上涨4.2%,其汇率一度触及1079.48,创2008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