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乐购高管本土化 助力在华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顾客的需求和发展中国业务,Tesco集团在中国承诺开发本地人才。随着国际业务的成长,Tesco集团正在丰富中国本土的人才储备。

    近日,乐购宣布新的人事变动,任命新的执行副总裁,分管营运、华东和华南的业务。至此,乐购4名执行副总裁(Executive Vice President)中有3人均来自中国本土。他们是乐购区域管理层中的最高管理人员。

    根据新的任命,吕洪岩将任职营运副总裁,领导新的营运办公室;廖慧玲将担任华东区执行副总裁,领导华东区;苏明瑞将出任华南区执行副总裁,领导华南区。

    除此之外,区域管理团队中很重要的角色-- 区域营运总监也都是来自中国本土。乐购为他们未来的职涯发展设计了丰富的培训课程,培养他们成为未来业务发展的中坚骨干。

    Tesco崇尚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制定了完备的人才计划,不仅在门店设置了详尽的个人晋阶发展项目,还为总部和区域办公室的员工制定了职业发展计划,为有潜力的员工创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目前,在乐购的26,000多名员工中,资深经理级别的中层管理人员有227人, 其中本土人才比例高达92%。这是Tesco在中国拓展业务的显著优势。

    Tesco亚洲区首席执行官David Potts表示:“强化本土人才储备对于我们未来业务的成功至关重要。我很高兴我们现在在中国北区、东区和南区都有了中国本土的领导团队。通过总部的专业技能和知识的协助,大力发展中国本土职业经理人,我们将能够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